最新消息

8/01 吳炳正傳道師就任禮拜。
7/25 主日禮拜,歡迎吳炳正、黃珮琪傳道師夫婦蒞臨,歡送鄭一光傳道。

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與主相親

與主相親

文/黃玉雲

認識主,真是一個奇妙的過程!雖然我的環境還不容許我當一位純正的基督徒,但我的心確實是與主在一起。

在這之前,我的下意識裡覺得基督教是異類,是天外之人的信仰,我完全沒辦法接受;遇到別人對我傳福音,拿福音單張給我,我根本不屑一顧,馬上把福音單張丟到垃圾桶,這或許是很多人都有過的經驗。

耶穌是誰?看不見也摸不著,這麼的虛無飄渺,好像只是一種形容詞,一點都不真實。信祂有用嗎?我心存懷疑。

沒想到,這樣堅硬的心,竟然奇妙地被主耶穌溶化。

2009年3月,從我妹妹玉霞哪裡得知教會要開歌唱班的消息,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?當下一聽,還蠻開心的,唱歌一直是我的興趣,特別是懷念老歌!但苦無老師指導。在徵求老公的同意後,我報名參加了。

來到教會,才知道我們所學的歌曲都是詩歌,離我想像的真是南轅北轍。雖然以前從未接觸過詩歌,但是既來之則安之,就按部就班地跟著老師學發音、呼吸等所有的技巧。

當老師教到一首詩歌「野地的花」,歌詞裡有一句「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」,格外觸動我的心,不知怎地,我的眼淚像是無法關緊的水龍頭一般,簌簌的流下。我哭得像是淚人兒似的,我的心立刻被釋放出來。

之前,我因為遇到一些令我非常煩惱的事情,有兩三年處於失眠的狀態,靠藥物也不見得能夠入睡,有時甚至覺得精神快要崩潰!到最後甚至不敢奢求一夜好眠,只要能偶爾打個頓就感激不盡了。

但奇妙的是,自從來到教會唱詩歌,又從鄭傳道那兒學到如何禱告,我漸漸地釋放自己,放開心胸認識了耶穌。我也將心中愁煩的事,藉由禱告交託給上帝,長期的失眠也得到上帝的醫治!

真的感謝我的妹妹,帶我來到教會,也感謝鄭傳道的解說與引導,更感謝親愛的天父看顧保守,給我這樣的機會及恩典能將我的經歷與大家分享!真心希望有朝一日,能得到先生與家人的祝福,能成為真正的基督徒,為上帝作工,以祂為榮!

沒有留言: